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北铁局增加电煤运力 首都库存可平均消耗13天

煤炭资讯网 2005-6-30 8:58:00    煤市分析
北铁局增加电煤运力 首都库存可平均消耗13天

北铁局增加电煤运力 首都库存可平均消耗13天


www.cwestc.com 05-05-30


 
    北京铁路局在京津塘电网日均消耗煤炭较去年同期增长14.88%的情况下,运送到北京五大电厂的电煤总量较耗煤总量增加11万多吨,首都库存电煤可消耗天数平均达到13天,缓解了入夏以来电煤供需紧张的局面。
    29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截至27日,北京五大电厂存煤达31.2万吨,超出正常贮备6.5万吨,提前3天实现存煤达到30万吨的目标。
    北京铁路局在电煤运输中启动了重点物资应急机制,每天与太原铁路局核对接车计划,并将到达车次、时间、车数预告给电厂,及时协调各电厂提前做好接卸安排,督促接卸单位检查卸车设备,准备充足的卸车人力与机具,并对太原铁路局发送到电厂的电煤列车,科学合理安排输送计划,各车站还及时安排调车机将列车送入电厂,卸车完毕后及时将空车牵出腾空线路,为后续列车接卸做好准备。
    受近期高温天气影响,首都用电量又创历史新高,23日首都电力负荷达到990万千瓦,电煤消耗量也由平均日耗2.75万吨上升到3.3万吨,电煤供应形势依然严峻。北京铁路局有关人士表示,北京铁路部门将克服暑期旅客运输压力大等困难,合理安排运力,确保暑期首都用电安全。
来源:新华网
原作者:李江泓 蒋琳琳

 
以上信息由东北煤市信息崔静

西部煤炭行情分析中心任伟

联合发布 
 
 



     编 辑:远帆


     编 辑:远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