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党委扎实开展“三联”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07-11-1 22:28:45    局矿快报
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党委扎实开展“三联”活动    本网讯:近日,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富民惠民,改善民生”作风。根据达司委(2007)54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该厂实际情况,健康有序地开展党委委员联系党代表,党代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职工群众“三联”活动。
     活动内容:一是厂党委委员联系1名出席集团公司党代会的党代表。党委委员指导党代表加强企业党组织自身建设,及时传达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听取党代表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党代表联系2名党员。党代表发挥上下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策宣传,了解党员思想、听取和征询党员对企业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上级反馈,帮助解决联系对象的实际困难。三是每名党员联系工作范围内的3名职工。联系活动结合渡选电委(2007)50号文件《关于印发<渡市选煤发电厂党员结“安全对子“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开展,主要内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奋力推进企业”十一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多做贡献。
   工作要求:一是党委委员、党代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职工群众全年不少于12次;二是党委委员加强与党代表的联系,主动接受党代表的监督,切实为党代表行驶职权提供服务;三是党代表增强责任意识和先进意识,促进企业党委的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四是机关党员应深入基层,引导联系对象爱岗敬业,遵章守纪,熟悉掌握岗位操作规程、安全规程,主动参与到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做好安全生产,为我厂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努力;五是做好“三联”及党员结“安全对子”活动记载表,年底交政工部或所在党支部备查。
   目前,该厂5名党委委员及时联系了5名出席集团公司党代会的党代表,17名厂党代表共联系了34名党员,130名在岗党员联系了12个基层党支部300余名职工,并与各生产岗位的职工签订了的党员结“安全对子“承诺书,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并提出连带考核责任,为该厂党组织保安全再筑一道安全屏障。
本网通讯员:吴传秀 编 辑:云松


本网通讯员:吴传秀      编 辑:云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