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建塑农民工优秀形象 展示农民工精神风貌

煤炭资讯网 2007-11-2 10:03:04    局矿快报
建塑农民工优秀形象 展示农民工精神风貌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发挥农民工在矿井安全生产中的积极作用,建塑农民工良好形象,展示农民工精神风貌,揭示农民工成长过程,引导、激励他们学习技术,钻研业务,努力奋进和岗位成才,平禹煤电公司工会即日向各基层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农民工成长报告会的通知》。

     农民工是新时期融入企业发展的一支新生力量,他们奋战在井下生产一线,与企业的效益、安全生产息息相关,他们以企业为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钻研业务,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工成长为管理人员、技术能手、劳动模范,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公司工会即将举行的“农民工成长报告会”是对他们既往业绩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继续为企业安全生产再立新功的鼓励和鞭策,更是进一步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活动载体。

     “农民工成长报告会”的组团步骤分为四个阶段,即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为基层选树阶段 ,2007年11月30日前为推荐阶段,各基层工会必须将推荐人的材料上报煤电公司工会女工委,2007年12月1日为煤电公司选拔组团阶段,2007年12月中旬为报告团下基层做巡回报告阶段。

     《通知》就优秀农民工的选拔范围、选拔标准、推荐材料以及选树活动均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搞好此次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此,广大干部职工坚信,通过公司工会的组织领导、各基层工会的密切配合以及广大农民工的积极参与,此次“农民工成长报告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公司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增添新的光彩。
本网通讯员:段 松 编 辑:肖风


本网通讯员:段 松      编 辑:肖风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