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务局白水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进入调试阶段

煤炭资讯网 2007-11-21 10:56:11    要闻
蒲白矿务局白水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进入调试阶段      本网讯:11月中旬,陕西蒲白矿务局白水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已经安装完毕,现进入调试阶段。随着该系统的应用,白水矿的安全生产管理将上一个新台阶。

     首先,该系统的应用是安全管理将步入信息化的流程。每个下井人员的矿帽中将镶嵌一个芯片,不管走到哪里,井上的跟踪定位显示屏上会“一目了然”。随时可掌握每个人员在什么区域。不仅便于平时掌握井下人员的工作和流动状况,而且在发生事故后进行抢险和搜救,也会提供准确的信息。

     其次,该系统的应用,对于井下人员的考勤和跟踪监督将提供准确的信息。对于报工不下井,提前脱岗、擅自离岗等违反劳动纪律现象可以随时掌握,及时处理。

     再次,该系统的应用,使干部走动式管理也步入信息化。每个干部什么时候下井,走动路线,在每个区域的时间,什么时间升井,都可以通过定位系统了解和掌握,对于遏制和改变干部走动不到位、走动无效果的现象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本网通讯员:白宣 编 辑:肖风


本网通讯员:白宣      编 辑:肖风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