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杉木树矿业公司管理人员进课堂

煤炭资讯网 2007-7-18 15:02:38    简讯
川煤杉木树矿业公司管理人员进课堂

    本网讯:7月17日,川煤杉木树矿业有限公司160余名班长以上的管理人员走进公司多媒体教学室,接受为期10天的煤矿精细管理知识培训,这是该公司启动“精英”教育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

    从今年7月分开始,公司启动了以抓好煤矿精细管理知识培训、抓好形势任务教育、抓好外出参观学习、抓好继续教育、抓好后备干部培养、抓好管理人员民主选拔工作、抓好技术工人培养为内容的“精英”教育工作。为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不断使管理人员具备科学决策、精准执行、精细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公司率先组织了这次管理人员煤矿精细管理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人员主要包括班长、队干、组室组长、主办科员、科级干部等共计165人,培训内容有企业管理基础、煤矿精细管理概论、财务精细管理、安全精细管理、生产精细管理、人力资源精细管理、企业管理新模式等,培训课时28个,授课老师主要由矿处级领导担任,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培训结束后,公司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不合格者,进行补考,并将此次成绩纳入管理人员年度工作内容进行考核。

    通过这次管理人员煤矿精细管理知识培训,为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打造一支精英人才队伍、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网通讯员:毛艳 编 辑:睿峰


本网通讯员:毛艳      编 辑:睿峰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