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权家河社区举行捐款仪式助贫困女上学

煤炭资讯网 2008-8-30 17:46:09    图片新闻
  【本网讯】 “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区,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在陕西澄合煤业公司权家河社区工会举办的向特困职工子女崔园园助学捐款仪式上,受助的崔园园泪流满面,向前来捐款的社区干部职工深深地鞠躬。

  崔园园是社区病亡职工崔新来的女儿,今年以539分的成绩被广西医科大学录取,面对通知书,全家人既喜又悲。母亲常年患病没有工作,两个姐弟还在上学,全家四口人仅凭低保勉强维持生活,如何拿得起高额的学费。

  “不能让社区一个孩子因贫困而上不起学。”社区想方设法对贫困学生进行救助。除向上级申请资金外,社区还拿出部分资金对崔园园资助,并在职工中发起向崔园园捐款的倡议。在8月29日社区工会举办的捐款仪式上,63名社区干部职工纷纷解囊献上自己的爱心,共捐款1610元。

  据了解,多年来,权家河社区始终把金秋助学作为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急事、办难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今年从七月底就开始着手安排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摸底调查登记,确定资助对象,及时向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提供帮助。目前,已有18名考入大中专院校的困难学生得到社区资助。
 
 
 


本网通讯员:李俊梅 张春辉      编 辑:晓岚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