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韩城矿务局对外报道突破1000篇

煤炭资讯网 2009-10-26 11:08:41    头条
       本网讯 :   截止9月底,陕西煤化集团公司韩城矿务局对外新闻宣传报道任务,经过局矿党委、宣传部门及全局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完成1168篇。提前三个月超额168篇实现全年1000篇对外报道任务,使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又一次迈上新台阶。

       10月21日,全局新闻宣传工作季度例会在该局象山矿井召开。从会议通报的外发稿件数量和质量及三个矿宣传部负责人就对外宣传工作的发言情况看,全局对外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各单位宣传部门、广大通讯员都在不断总结经验,采取各种措施,争分夺秒抢抓新闻线索,力求在数量和质量有更大突破。

       局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提出各单位宣传部门要采取更好的激励措施,加大考核力度,促使全年对外报道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写出高质量的新闻稿件;处理好与媒体的关系,多发稿,多订报;在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唐建生在讲话中指出“实践证明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去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通过采取目标考核、专业培训、激励机制及以新闻季赛的形式开展岗位练兵提高写作技能等多种形式,使对外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通过学习交流的办法,创建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团队。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重点,领会实质,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打造我局规范+创新的“行”文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积极为矿区安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弘扬正气,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



本网特约记者:徐醒民      编 辑:田坎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