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发改委检查组莅临郑煤集团裴沟矿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09-10-29 22:03:06    头条
 
  【本网讯】 10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副局长王作储等一行8人代表国家发改委煤炭生产许可证监管工作内蒙古检查组莅临河南郑煤集团公司,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处长孔令辉、集团公司公司总工程师宋建成的陪同下前来裴沟矿,检查指导企业发展规划、煤炭生产许可证监管工作,受到裴沟矿矿长雷丁轲、党委书记陈全洲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根据国家发改委和省工信厅的安排,在全国开展的煤炭生产许可证监管工作实行省际互检,内蒙古自治区检查我公司裴沟矿、超化矿。在裴沟矿三楼会议室,河南郑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宋建成等领导向检查组一行全面汇报了郑煤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利税、煤炭销量、职工收入等相关情况。今年前三季度,郑煤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安全生产、利税、煤炭销量、职工收入等多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优异的成绩得到检查组一致好评。作为集团公司窗口单位,裴沟矿矿长雷丁轲、党委书记陈全洲同样结合本矿实际,就矿井通风瓦斯、防治水、安全质量标准化和五优矿井建设、安全投入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分为两组,一组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处长孔令辉的带领下深入裴沟矿井下采煤工作面、掘进头、机电硐室进行检查,另一组由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副局长王作储带队,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宋建成、裴沟矿矿长雷丁轲、党委书记陈全洲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裴沟矿安全生产调度中心、工业广场、井口安全长廊等地点进行视察。在调度中心,宋建成及裴沟矿领导雷丁轲、陈全洲生动形象的向他们一行介绍了国内领先的瓦斯防治导航系统,裴沟矿高科技的投入、完善的装备、干净整洁的矿区环境、朝气蓬勃的干部队伍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作储一行对郑煤改革发展工作给以高度肯定的同时,对郑煤寄予深切厚望,希望裴沟矿通过强力推行执行力建设、不断深化现场管理,真正成为集团公司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一颗明珠。希望郑煤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生产、完善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一如既往的保持企业发展规模、稳定发展的速度及旺盛发展后劲,不断掀起对外合作新篇章,迈出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步伐,全力为中原崛起贡献新力量。

  郑煤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机电运输部、通风管理部、地质测量部、总调度室、环境保护部、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主任工程师全程陪同此次检查。
 


本网特约记者:王强      编 辑:晓岚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