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第二届矿长大会在神东开幕

煤炭资讯网 2009-10-31 14:42:05    头条
       本网 讯10月27日,有58个生产矿井和12个基建矿井共70名煤矿矿长从四面八方齐聚神东,探讨新时期煤矿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方法,交流煤矿管理心得,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的神华集团第二届矿长大会在神东煤炭集团神东矿区举行。神华集团副总经理李东,股份公司副总裁郝贵出席并主持了首场会议。

       按照煤电路港油一体化模式运行、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国有特大型企业,煤矿经营一直是神华集团的主导产业,其煤矿的安全情况也一直影响和决定着神华集团的安全形势。为此,神华集团十分重视对煤矿“一把手”层面的培养和管理,并把此作为一项制度不断延续,并于2007年3月在神宁集团召开了首届矿长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神华集团矿长大会成了煤炭文化的品牌。这次矿长会议是一次神华煤矿矿长的大聚会,是一次煤矿管理思想的大碰撞,会期为3天,其主题为“提高认识,增强能力”,10月27日开始以“如何当好煤矿矿长”为主题,是思想的培训,由矿长们结合实际进行分组专题发言和座谈,随后两天注重能力培训和现场事例的学习,与会人员还将听取神华集团副总经理李东对煤矿和谐发展的浅识,股份公司副总裁郝贵对煤矿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神华集团总经理助理、安监局局长李怀国对如何当好煤矿矿长,安监局副局长李宝山对煤矿机电安全管理,神东煤炭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翟桂武对煤矿现场管理,国华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毛迅对发挥员工积极性、实施精细化管理,淮南矿业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平对瓦斯抽采治理,平顶山煤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方国平对煤矿班组建设,煤科总院重庆研究院测控技术分院副院长鲁远祥对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检测仪器使用管理规范和煤矿安全监控系统通用技术要求9个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将参观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补连塔煤矿和哈拉沟煤矿等。
        神华集团煤炭板块各子(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也参加这次矿长大会。
       为了承办好这次矿长大会,神东煤炭集团从各方面都作了充分准备和详细安排。




本网特约记者:张学文 通讯员:肖霞 杨静 张慧      编 辑:田坎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