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煤炭建设公司管件设备厂迁厂扩建项目奠基

煤炭资讯网 2009-11-21 22:27:44    头条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初冬的陕西铜川新区,天高云淡,阳光明媚,寒冷的冬季带着喜庆的暖流, 11时许,陕西铜川工业园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由建设者们组成的方队,在齐奏的乐曲,彩旗飘扬的热烈氛围中,个个脸上无不流露出阵阵笑容,这是陕西煤炭建设公司管件迁厂扩建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为4万吨的项目工期11个月,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将为陕西煤炭建设公司的长远发展带来新突破,也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的多元发展和资源枯竭城市铜川,向资源节约型发展增添重彩一笔。
       陕西煤炭建设公司是一个有着54牌煤炭建设公司,该公司施工主业整合到陕西煤化建设集团后,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的突出问题。在陕煤化集团统一部署下,该公司依托管件设备厂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和铜川工业园有利地势,将已经占领水电、核电市场,出口东南亚多国的管接头、清污机这一前景看好的项目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经过多方的努力,争取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资金支持,使该厂长期受地域限制,始终难以实现规模生产的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为陕西煤炭建设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近年来,陕西煤炭建设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实施产业结构转型为先导,着力打造以煤炭生产为基础,做大做精机械制造和水泥产业,多元发展,打造一流现代企业为目标,努力为煤炭施工企业实现经济转型探求新路,在做不懈的努力。
       陕西煤炭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富国指出,管件厂迁建扩能项目的顺利开工,是陕煤建司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陕煤建司在转型发展,加快多元化发展方面的新突破和新发展,是市矿合作、增进友谊的进一步深化。
陕西煤炭建设公司和铜川市主要党政领导等,冒着严寒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本网特约记者:王成祥 王微      编 辑:火花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