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安矿业公司综采一队十月份原煤产量突破五万吨大关

煤炭资讯网 2009-11-4 18:18:12    头条
  

       秋阳高照,暖意其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11月2日上午,义煤集团义安矿业有限公司热烈祝贺综采一队十月份原煤产量突破五万吨大关表彰庆祝活动在工业区广场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杨运峰,副总经理周占营、百世奇、白胜伟、马衍文,总工程师王念红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表彰庆祝活动并向综采一队颁发奖金、发放慰问品。
        表彰庆祝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魏成国主持。
       八点三十分,表彰庆祝活动正式开始。鞭炮声声,锣鼓阵阵,综采一队干部职工代表精神抖擞、阵容整洁。
公司副总经理百世奇代表义安矿业公司、义安矿业公司党委宣读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对综采一队十月份原煤产量突破五万吨大关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百世奇对综采一队积极落实公司提出的生产管理技术措施,努力克服工作面地质条件差、涌水大等不利条件,做出的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在煤层注水、防突消突,上下巷管理、劳动竞赛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特别在注水方面,他们不断探索总结注水经验,制定了科学的开口位置、深度、角度、注水时间、注水量等技术参数,采取集中注水、专人注水管理,极大地提高了注水效果,减少了片帮、冒顶事故,一步一步的向着“人造煤墙”的目标迈进。
       “你们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在全公司学习和推广”,百世奇在贺信中讲到,“希望你们认真总结十月份的成功经验,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不断刷新纪录,为公司今年各项工作的精彩结束、明年原煤产量的圆满实现,为公司创建‘五优’矿井、瓦斯综合治理示范化矿井做出新贡献!”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魏成国宣布公司领导班子奖励综采一队一万元现金的表彰决定。公司副总经理周占营亲手将一万元现金递到综采一队队长侯建军手中。公司总经理杨运峰携公司领导班子为综采一队发放慰问品。
         侯建军代表综采一队全体干部职工发言,整个表彰庆祝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公司领导班子为综采队送上慰问品
 
                       
                                          阵容整洁,锣鼓喧天,一片喜庆祥和
 
                     
                                                        公司领导为综采一队颁发奖金一万元。


本网通讯员:唐陆兵      编 辑:火花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