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与重钢股份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煤炭资讯网 2015-12-21 17:40:13    要闻

12月16日,川煤集团与重钢股份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川煤集团总经理刘万波、重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仁生、川煤集团副总经理张万松出席签字仪式,川煤集团煤炭营销公司总经理曹永国主持签字仪式。

刘万波对李仁生一行到川煤集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重钢股份多年来对川煤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刘万波强调,川煤集团和重钢股份产业链关系紧密,地缘优势明显,经济优势互补性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全面互补的跨年度中长期合作,是进一步提升双方的运营效率,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为双方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战略支撑。

李仁生对川煤集团的热情接待,以及川煤集团对重钢股份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相信川煤集团在目前严峻形势下,通过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一定能够战胜阶段性困难,并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继续友好愉快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张万松与李仁生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川煤集团-重钢股份战略合作协议》。

重钢股份公司原材料处处长金自力、煤焦科长李恒武、川煤集团广能公司总经理雷才国、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川煤集团煤炭营销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子公司营销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来源:川煤网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