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务院国资委第五验收组到贵州省威宁县华润振华煤矿检查验收去产能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6/11/28 16:16:02    局矿快报
    【本网讯】2016年11月25日,国资委第五验收组改革局吴同兴副局长一行4人到贵州省威宁县,对华润振华煤矿进行中央企业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验收、检查工作。威宁县振华煤矿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城东部,距离威宁县城41Km,距六盘水市市区距离65Km,行政区划隶属威宁县炉山镇管辖,振华煤矿始建于2005年10月,2007年12月建成投产;矿井设计生产能力9万吨/年。振华煤矿因连续亏损,于2013年12月停产,截止矿井关闭时,矿井保有资源储量439.3万吨。

 
 
    验收组首先前往振华煤矿矿区,进行现场实地验收,逐一核实了地面生产系统拆除、井筒封闭及生产供电、供水停止情况,并查看井口封闭标识牌、地面建筑拆除情况等。
 
 
    专题听取了湖南华润煤业关于振华煤矿去产能相关工作汇报,并认真对照验收指南,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逐项对湖南煤业提交的验收材料进行查阅和询问,就部分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验收组认为振华煤矿已关闭退出,井筒已封闭并公告公示,人员已进行了分流安置,但矿区环境恢复治理还要同地方政府协商,尽快完成恢复治理工作及相关证照注销工作。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华润集团振华煤矿在煤炭去产能上所做的工作,同时表示会协调地方政府部门对在去产能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支持。


本网通讯员:胡玉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