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大交易大交收大物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打造战略新格局

煤炭资讯网 2016/12/25 10:56:30    要闻

经过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与9个交收仓库运营企业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共同举办了交收仓库交易专场活动,9家交收仓库运营企业有针对性地对各自特点以及业务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交收仓库作为交易中心物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4年设立第一个交收仓库至今,交易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布点布局,已先后在河南、江苏、山西、湖北、山东和河北6个省份设立了9个交收仓库,形成了物流节点更加合理、运输通道更加通畅、辐射能力更加强大、体系布局更加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合作双方共荣共赢的大交易、大交收、大物流的战略新格局。



  通过交易中心与交收仓库运营企业的共同努力,集中组织市场活动,探索交收仓库互认、开展期现融合业务以及资源资本化、发展多元化,逐步形成跨区域的交收仓库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煤炭产业链实体经济。
  通过交收仓库交易专场,一是帮助煤炭上下游企业建立了稳定购销渠道,加深上下游企业间的了解、合作,加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二是发挥交易中心贴近资源,交收仓库贴近市场的优势,提高交收仓库区域市场份额;三是增强煤炭产业链各方的合作与交流,融合各方优势,实现营销方式的创新,为煤炭产运需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


来源:山西日报(太原)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