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花旗银行分析:今年中国煤价看涨20%

煤炭资讯网 2016/5/26 11:57:08    头条

花旗表示,由于政府减产措施力度超过需求下跌,中国煤炭价格到今年底可能上升20%。

花旗银行业分析师JackShang与ClaireJieYuan在周二的报告中写道,到12月末,秦皇岛港的电煤价格有望从目前每吨376元人民币上升到450元(69美元)。据报告,中国政府已要求国内煤矿减产16%,并把每年开采天数从330天减少到276天。

分析师写道,花旗认为降低开采天数这个新规定,是中国政府在煤炭行业陷入绝境后为避免出现大量倒闭事件时采取的一个措施,预计这个规定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得到严格执行。

花旗预测,今年中国原煤产量可能下降9%,抵消需求下降3.4%后还绰绰有余。作为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国,中国在向消费带动经济增长转型和致力于控制环境污染过程中,正设法化解工业产能过剩问题。国务院2月份表示,中国希望在3到5年内,退出煤炭产能5亿吨左右,占全国总产能的9%左右。
 

花旗:减产措施得力 中国今年煤炭价格看涨20%



来源:新浪美股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