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邱集煤矿加强廉洁教育 劲吹节前“廉洁风”

煤炭资讯网 2017/1/12 13:03:55    局矿快报
   【本网讯】春节到来之际,山东能源临矿集团邱集煤矿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廉洁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劲吹廉洁风,不断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行为,从源头上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确保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廉洁的节日。

    强化宣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该矿从“关口前移、预防警示”的角度出发,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宣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将党风廉政知识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以班子成员、权属单位负责人、区队长为重点,通过党风廉政工作会、形势任务报告、学习日等形式,为党员干部讲授廉政课。
 
    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对象,以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廉政文化建设与文明建设相结合,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内部网络等多个平台、多角度、多形式,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拓展党风廉政宣传平台,以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为载体,反腐倡廉内容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条规的学习,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廉洁从业。制定下发了关于强化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加强对节日期间的廉洁监察力度,突出监察重点,充分发挥效能监察和联合监督检查的整体合力,加大对经营决策、财务管理、工程招投标、重要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力度,做到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审计,确保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监督监察效能不断提升,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网通讯员:张 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