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知识改变命运—黄陵矿业公司优秀农协工上技校毕业典礼

煤炭资讯网 2017/1/13 10:27:10    煤矿院校
   【本网讯】2017年1月11日下午,在陕西黄陵矿业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举办了“黄陵矿业公司第四期优秀农协工上技校”毕业典礼。

   
    该班是由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与黄陵矿业公司联合办学,从07年开始,每期学制三年,本期是第四期,共有学员109名,其中106名学员通过考试顺利毕业,取得了技校毕业证书和中级工等级证书,合格率达到97.3%。这些学员均来自生产一线,他们边工作边学习,克服种种困难,今天终于圆满的完成了所有学习任务。
 
    毕业典礼上黄陵矿业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主任贾忠海,铜川工业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同社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他们首先对毕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能“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怀和重视;“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做好榜样”,在工作中带领周围的同志学知识、练技能,带领更多的人投入到“科技兴矿”的行列中来。
 
   最后,领导们分别给优秀班干部刘佳明、舒林,优秀学员张秀林、李民寿、蔡进、高岩等六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毕业典礼现场,公司领导与106名学员重新签订了劳动合同,他们的身份也由农民协议工转成合同制工人,正式成为黄陵矿业公司的一名员工。看着学员脸上露出的笑容,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知识改变命远”的伟大力量。


本网通讯员:万小燕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