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去年重庆去除钢铁产能517万吨 煤炭产能2084万吨

煤炭资讯网 2017/1/15 11:14:01    要闻

华龙网1月15日9时17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记者 刘艳) 今(13)日,重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代市长张国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称,去年重庆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提升,去除钢铁产能517万吨、煤炭产能2084万吨。

报告显示,去年重庆围绕“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制定实施“1+4+X”工作方案,矫正供需结构错位和资源要素错配。严格实施“注销执照、拆除设备、安置职工”的标准,去除钢铁产能517万吨、煤炭产能2084万吨。

去年重庆合理调控土地供给,信贷、货币化安置等多渠道引导住房消费,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4.4%,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此外,落实营改增等结构性减税举措和社保阶段性降费等政策,重庆实施了售电侧改革试点和天然气大户直供,加快企业存量债务置换,优化转贷应急和政银担合作机制,为企业降低各类成本500亿元以上。



来源: 网易新闻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