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股份公司到月矿开展选煤质量标准化工作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7/1/18 10:01:17    简讯
  
      【本网讯】1月17日,由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生产部副主任戢炳文率领环保部、安监局、煤质处、运销处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月亮田矿选煤厂进行四季度选煤质量标准化检查。月矿选煤副矿长胡其波率选煤厂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月矿选煤厂厂长从生产技术、技术经济、机电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综合管理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的汇报后,检查组成员按照各自的分工情况,同时开展认真仔细的检查。
下午3点进行汇总,检查组的成员,分别就各自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戢炳文指出,针对本次检查月矿选煤厂总体上还是比较好的,希望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保持以往及时整改落实的态度,确保月矿选煤厂选煤工作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同时,戢炳文要求月矿,必须继续保持安全工作态势,确保安全工作不放松;持之以恒的抓好商品煤的质量、技术管理工作;对于基础工作只能继续加强不能削弱。
月矿选煤副矿长胡其波表示,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薄弱环节的工作,一定继续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 
                           

本网通讯员:王开勇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