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达竹公司领导朱世贵参加中山煤业公司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19 9:44: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17年1月18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朱世贵参加了中山煤业公司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朱世贵认为,该公司“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存还不够到位,剖析材料丰富,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世贵对中山煤业公司2016年工作进行点评,特别对2016年后四个月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要求中山煤业公司充分发挥党委及领导班子的作用,着重抓好2017年的工作,主要抓好井下安全生产任务和地面的有序退出,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领导班子要做好合理分工,生产、安全、技术方面的领导要着力抓好安全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在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好生产,生产质量优良的煤炭产品,做到高产高效。同时地面的有序退出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借鉴兄弟单位好的作法,树立打硬仗和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强化方案制定、宣传教育和积极推进工作,做到平稳退出。
 
    会上,该公司党委通报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查摆了党委及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还逐一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达竹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光宇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何永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