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黄陵医疗中心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21 11:16:10    经验交流
   【本网讯】 根据上级党委部署要求,1月18日,陕煤黄陵医疗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许海亭同志莅临会议并进行指导,黄陵医疗中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郭高波、王建峰、贺明辉、王翔、罗德营、谢海月6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峰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建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王建峰从理想信念、政治规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梳理出在聚焦践行“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存在的差距,经过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对症下药”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黄陵医疗中心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要求,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展开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普遍感到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的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很多意见建议对开展中心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许海亭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紧张、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上的学习,进一步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班子间的沟通,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提升黄陵医疗中心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本网通讯员:史徐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