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国煤炭行业将在2017年进一步下滑

煤炭资讯网 2017/1/22 9:56:30    焦点话题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尽管煤炭价格最近飙涨且特朗普将为该行业带来更好的机遇,但美国煤炭行业依然会在今年继续下滑,不过其下滑速度与2016年相比会有所放缓。


  据能源经济和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表示,虽然美国煤炭生产商会因天然气价格的上涨而在日常的竞争中获得有限的市场份额,但任何的此类涨幅都将会十分有限。

  IEEFA认为今年的煤炭产量将下滑多达4000万吨,且煤价的上涨不足以达到令股东受益或刺激新投资的地步。

  该报告由IEEFA财务总监Tom Sanzillo和资源规划分析部负责人David Schlissel完成,他们认为今年的煤炭产量将下滑多达4000万吨,且煤价的上涨不足以达到令股东受益或刺激新投资的地步。

  在去年攀升至110美元/吨的动力煤价格在过去两周一直在下滑,每吨接近触及82美元水准。同时,在2016年年底触及逾300美元/吨的焦煤价格也下跌了近40%,每吨达到近176美元水准。

  分析人士还预测煤炭价格不会因监管行业所提供救济而大大受益,因资本将继续从煤炭行业流出且就业前景依然不是很好。

  他们认为,尽管许多人都充满了希望,但华盛顿目前的权利转变对行业产生的影响不大。

  “我们承认,美国煤炭行业在2017年开始时的前景与一年前相比要好一些,”他们在一个相关的博客中写道。“华盛顿新行政管理部门的创建为煤炭行业带来了一丝救济,导致煤炭行业复甦,主要工业企业均在摆脱破产且最近全球价格也出现了飙涨。”

  虽然这些因素相当积极,但IEEFA认为该行业是一个面临基本面问题的行业。

  该报告的作者表示,拖累这个行业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太多的公司依然在开采太多的煤炭,但客户则太少。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目前至2050年每个煤矿地区的长期行业前景均相当暗淡,且预期更多的燃煤电厂会关闭,因公用事业会继续将资本分配到煤炭以外的领域。



来源:同花顺金融网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