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女子产三胞胎 竟然不是一个爹!居然不是两个爹!三胞胎有三个爹

煤炭资讯网 2017/1/22 10:49:53    天下事

三胞胎竟然会有三个爹,这听起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竟然发生了。近日一女子产下三胞胎,通过亲子鉴定却发现不是一个爹,这让女子的丈夫彻底傻眼,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的妻子怀孕,而里面的孩子竟然有两个不是自己的,这信息量实在太大了!

女子产三胞胎亲子鉴定不是一个爹 近日,女子产三胞胎亲子鉴定不是一个爹的新闻引发热议,消息称一男子在妻子产下三胞胎后觉得三个儿子跟自己不像,于是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让他彻底傻眼,三胞胎中只有一个儿子是自己的,其他两个儿子是别人的,还是不同DNA。

自己的妻子怀了三胞胎,身为丈夫当然很高兴,可是如今三个孩子中竟然有两个不是自己的,那么就悲剧了!这背后真相是什么呢?原来是女子背着丈夫与别的男人偷情,与多名男子不带套激情爱爱,最终不幸怀孕。以致于现在出现三胞胎有一个爹! 三胞胎有三个爹,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吗?在张先生的逼问下,妻子不得已说出实情,称由于张先生常年出差在外,妻子背着他在外与不同的网友约会见面并发生性关系。不过在她得知怀孕后,就没有再出轨,三胞胎有三个爹的情况,也是她所没有想到的。

据医学专家分析称,女子需在72小时内与三个不同男人发生关系,并且都受精成功,才有可能造成三胞胎有三个爹的情况发生。因为精子在人体内部的生存时间只有72个小时,而卵子在女性体内具有的保护时间只有48小时,这也就是说只有女子在72小时内先后在不同的时间里与三个不同的男性发生了性关系后,又恰巧体内产生了三枚不同的卵子,就会导致三胞胎的三个爹均不相同的情况。

不过一般情况下女性的一次生理周期只会排出一个卵子,但在少数的情况下女性也有可能产生2个或以上的卵子。所以三个孩子三个爹,这种情况十分罕见。



来源:在路上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