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7/1/22 12:31:43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17年1月19日上午,古叙煤田公司根据泸天化(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暨民主测评会。公司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共65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开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和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向大会作了报告。党委委员、总经理谭友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冉隆明,党委委员、副
总经理吴有富,副总经理李祥久、副总经理卓知权、副总经理曾从忠先后向大会做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工作实绩、选人用人、反腐倡廉及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全面、公开、客观地评价了古叙煤田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
 
    2016年,古叙煤田公司在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负重前行,直面挑战,上下一心、艰苦奋争,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经受住了巨大挑战,守住了阵地、保存了队伍、止住了流血,看见了胜利的曙光。一年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干部职工热情不熄、希望不止,不气馁、不服输、不懈怠,坚守和执着,从容应对了煤炭市场变化,伴随着煤价恢复性上涨,不仅在生死边缘挺了过来,而且逐步放大了脱困成果,极大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夯实了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
 
    公司领导、副总师、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矿井)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煤炭销售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营销分公司、杰佳物业公司、科技研发中心班子成员,瓦斯发电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鲁班山南矿留守处主任,救护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成都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胡登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