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党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1/23 10:23:25    党群工作
    【本网讯】元月22日,传统佳节“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慕利平同志带领该公司班子成员及离退管理部负责人一行分别深入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新春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在局级劳模张全祥家中,慕经理握着老人的手说,感谢您在铜川矿务局工作期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矿务局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将怀着深深的敬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榜样,向劳模学习。详细询问他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随行的负责人,工会组织要关心爱护劳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困难党员牛殿清患有严重的肾病、腿骨增生,生活自理能力极差,家庭生活负担较重。慕经理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病情及治疗情况和家庭收入状况。他说,党组织的重要责任就是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叮嘱老人的亲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
 
   
    “您老今年高寿啊?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需求?”在93岁高龄的老党员李自明家中,慕经理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表示矿业公司及供应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辛勤付出,并希望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每到一处,慕经理都会代表公司党组织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一再强调,公司党政一定会高度重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劳模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改善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时刻关注他们的冷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本网特约记者:赵建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