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牛矿人新年的愿景

煤炭资讯网 2017/1/23 13:47:05    人物展示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面对新的一年,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都满怀着对新年的期许和美好未来的向往。笔者走进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的矿工当中,了解他们对新年愿景的期盼。

    行走间恰巧遇到掘进区班长杨秋功,当与他聊起对新年憧憬时,他爽快的说自己的愿景:“作为一名掘进工,我们既要保证生产进度,又要保证安全,虽然安全不能代表一切,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多学习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安安全全优质高效的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
 
   
    走到安全广场遇到刚升井的运输区区长王景海,他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17年来了,我们牛矿人好运鸿福精神旺,人人合家幸福喜洋洋,矿井科学转型发展势头旺,提质增效员工收入高。祝愿我们企业经营发展越来越好,全矿职工家属幸福生活步步高!”
 
   
    通风区员工李峰东说:“去年以来煤炭市场经营遭遇“冰冻期”,可公司领导还是想尽办法保证了我们一线职工工资的正常发放,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在新年里,我还要一如既往,严格按章操作,扎实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搞好我们的一通三防和瓦斯治理工作,配合好采掘区队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早日渡过难关,实现矿井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在采访中,许多员工的新年愿望是:新的一年里希望家人能平安健康,煤炭形势逐步好转,工资再高点儿,生活再好点儿等等。新年新气象,愿所有的矿工们都为自己的新年愿望努力奋斗,早日实现新年梦。


本网特约记者:李秋卫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