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笑到最后却是中国人

煤炭资讯网 2017/1/30 22:31:50    要闻

       导读:特朗普上台已经有一 段 时间,签了好些个政令子 ,然而每个政令都令人生气,美墨边境墙,退出TPP,移民政策 ,这些 政策都让美 国人,或者是他的 盟友生气!
?
         特朗普所谓的美国人优先,可是他的这些系列政策最大的敌人偏 偏 是美 国人 ,也是美国人的老板,美国的企业家,特朗普真能让美 国人再次伟大嘛?或许吧 ,可是 美国人要 付出的 代价肯定不会少 !
?
       美国的经济会走到今天,其实和美国人独霸全球不无关系 ,他 让自己成为全世界的 焦点 ,自然会 付出不少的代价,在97年的金融危机之后,全世界走向了全球化,建立 自己的 金融保护体系,这让最大的美国不再那么容易剪别人的羊毛了,不止如此,还有很 多国家借此从美赚走不少的外汇!而美 国人每 次只是以印美元来拯救自己的国家,并且 一 次又 一 次的印!
?
         特朗普的政策唯一的 一点正确的地方在 于:美 国确实需要更雄厚的工业经济,而不是金融经济,金融经济必需是服务实体经济才能有长足发展,然而今天的美国的金融经济已经偏 离实体经济太多了!但是特朗普能否救美国,关键在 于他是选择和别的国家合作还是对抗!
?
       今天的 美国虽然是地 球上最强大的 国家,人口也少,然而,美 国人的 消费能力正 在下 降,凭借自己国家的消费能力要救经济实在 太难,并且会产生 很 多问题 ,他唯 一 的选择是向全世界输出自己的经济!比如中国,其实中国很需要美 国的 产品,然而美 国人却不愿意将产品卖给中国,却又责怪中 国赚走他们的外汇!
?
       不管特朗普这四年 会 做什么?如果他选择 不和中国合作,那全世界都会选择和中国人合作,如果他选择和中国合作,那无疑中国将 会得到 另一次经济上升的机会 !


来源:网络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