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北将建成世界最大煤炭防尘网工程:长逾17公里

煤炭资讯网 2017/1/4 10:25:26    头条
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中国青年网 图 
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中国青年网 图

  中新网1月4日消息,2016年12月27日,在秦皇岛港二公司的煤炭装卸作业区域内,一道高23米、长2900多米的防尘网正在施工建设中。

防尘网高23米、长2900多米。中新网 图 
河北将建成世界最大防尘网工程:长逾17公里,包围煤炭堆场 
防尘网高23米、长2900多米。中新网 图
  据了解,2017年这道防尘网将与已建成的5000多米防尘网工程串联在一起,把秦皇岛港所有煤炭堆场及矿石堆场全部包围,将有效提升东港区作业区域粉尘防控综合水平,有效降低空气中的粉尘污染,解决堆场周围的煤尘污染问题。
防尘网近景。中国青年网 图 
防尘网近景。中国青年网 图

  届时,河北港口集团经营管理的秦皇岛港、唐山曹妃甸港、沧州黄骅港三港区将建成总长度超过17公里的防尘网,成为世界最大的系列防尘网工程。



来源:: 澎湃新闻网(上海)举报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