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牛儿庄采矿公司吹响誓夺新年首月开门红的号角

煤炭资讯网 2017/1/4 13:40:06    局矿快报
   【本网讯】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精心安排,创新思维抓安全、步步为营抓生产、精细管控降成本、凝心聚力保稳定,誓夺新年首月安全生产经营开门红。

    创新思维抓安全。该公司通过召开安全办公会、系统反思会,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秉承好经验开拓安全“预想、预知、预防、预控”管理的新思路,重点抓好元旦、春节两大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反松懈、反麻痹、反三违,保安全”活动,对安全隐患做到早排查、早预防。突出做好隐患源的排查治理,重点盯防不放心的人和地点,提高班前会质量,持续推进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优势,克服松懈思想,坚定实现为零目标的信心。
步步为营抓生产。突出现场管理和一线安全包管,加强责任心,责任人、责任区建设;生产组织上做到不抢产量、不抢进尺、不抢时间、不抢进度“四个不抢”,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强化班组现场岗位工程质量达标,带班、跟班的管理人员在现场动态抓对标、查标准,抓规范、对措施,尽心尽职抓好现场安全防范,安检员、群监员、青安岗员严查“三违”规范行为,督促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到动态达标、正规循环、班后整理,提高开工时间和工时利用率。
 
    精细管控降成本。优化定编定岗,盘活人力资源,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分解计划,责任到人,成本与工资挂钩,物资利用方面能回收的要回收,能复用的要复用,能不浪费的不浪费,努力做好成本控制,完成指标任务。
 
    凝心聚力保稳定。充分利用职工会、班前会、网络、广播、宣传橱窗、电子屏幕等载体,广泛实施形势任务教育,使形势与任务宣传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切实引导员工对形势认识到位、对任务明确到位、对措施了解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以昂扬勃发的锐志,努力实现新年首月开门红。


本网特约记者:李秋卫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