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 登封市兴峪煤矿事故 事故未及时上报 救援仍在进行

煤炭资讯网 2017/1/7 9:51:23    要闻

央视网消息 :1月4日17点35分,河南省登封市兴峪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月5日21点,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7人被困。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事故发生之后,当地宣传部门对外通报发生事故时间为1月4日晚9时许,而1月5日下午,事故发生时间被修正为4日下午17点35分。据介绍,这是因为该煤矿存在推迟上报的情况。

1月5日,国家安监总局派出的工作组抵达现场开展工作。据介绍,该煤矿属于单独保留矿井,核定年生产能力为33万吨,证件齐全,经鉴定为低瓦斯矿井。涉事煤矿在2016年12月12日停工停产整顿,于2016年12月29日开始隐患整改。登封市煤炭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云晓表示,事故发生前,该煤矿没有进行生产作业。

而据官方情况通报介绍,当天下午51人入井是在进行正常维修作业。下午17点35分,发生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共有39人成功升井,3人前往施救过程中不幸吸入瓦斯遇难,另有9人被掩埋。截至5日晚21点,救援人员已发现了2名被困人员遗体,还有7人被困。目前,该煤矿实际出资人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央视网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