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小河嘴煤矿党委宣讲重点形势任务

煤炭资讯网 2017/2/13 10:55:17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小河嘴煤矿党委围绕矿井全年各项工作重心和重点,开展专题形势任务宣讲和教育,引导全矿干部职工吃透上级和本矿文件精神,保持工作定力,明确工作目标,凝聚干群力量,合力攻坚克难。

    该矿党委成立了由矿党委书记牵头负责,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重点工作宣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安全、生产、经营、党建四个专业宣讲小组,主要宣讲上级和矿今年以来出台的重要文件、各项考核奖惩规定和全矿在安全、生产、经营和党建方面各阶段任务,以及上级和本矿各阶段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帮助区队解决安全、生产、经营和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提高宣讲效果,该矿党委规定各宣讲小组由小组副组长作为宣讲联络人,在下区队宣讲前与党工部和所宣讲区队党支部书记取得联系。宣讲人提前准备宣讲文件和宣讲教案,党工部派专人配合摄像并考勤,区队负责将宣讲人及宣讲内容录入矿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备查。宣讲时间为安全政治学习会、班组自主学习会、班前会、停产整顿学习会等会议。其中,小组组长每月至少下基层宣讲1次,小组副组长每周至少下基层宣讲1次,各小组成员每周至少下基层宣讲1次,每人每次宣讲时间不低于5分钟。
 
    该矿党委还明确了宣讲纪律和考核,凡宣讲次数每少1次,扣责任人所在部门月度考核分0.2分,是领导班子成员的由党政主要领导考核。促使各级管理人员积极主动下区队宣讲形势任务,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指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本网特约记者:杨 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