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集团余吾煤业:“主题活动”打造“靓丽名片”

煤炭资讯网 2017/2/22 14:06:03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充分展示党建工作的特色,扎实推进“1234”党建工作新模式,为全面建设集约高效示范矿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山西潞安集团余吾煤业公司党委研究决定,进一步做好引深“创建标杆党支部、争当明星党员”活动,为企业发展打造“靓丽名片”。

     活动以“创建标杆党支部、争当明星党员”为主题,围绕“十好、十强、十载体”为内容,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开展了“党员先锋行动”活动,以“党员亮身份”、“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为平台,实现了以点带面的效果;开展了“一队一特色”活动,构建了队组窗帘文化、走廊文化、椅背文化等六大文化,形成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发挥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主体作用。
 
    目前,这个公司46个党支部基本实现阵地建设标准化,各党支部制定了本党支部特色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活动“双十”标准和“十项”载体活动,每季度选树 “明星党员”,并对“标杆支部”工作亮点和经验进行总结,每季度各党支部要把明星党员材料和标杆党支部材料报送党,评选出的“季度明星党员”作为年度“明星党员”评选的重要依据,并推荐上“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评选出的“标杆支部”将在“七一”进行表彰。党委宣传部要在电视、报纸等媒体上宣传报道,形成余吾党建新特色。
 
    通过引深“创建标杆党支部、争当明星党员”活动,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建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标杆党支部、选树一批积极向上的明星党员,把加强组织、服务生产、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和职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创建活动成效,确保活动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树立了余吾煤业新形象,为企业下一步国企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网通讯员:胡尚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