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煤监局杨以民一行到贵州盘江土城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7/2/24 13:06:05    局矿快报
   【本网讯】2月23日,国家煤监局科技装备司副巡视员长杨以民一行到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土城矿进行安全检查, 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陈富庆、六盘水市副市长陈华、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家道陪同检查,该矿党委书记石永林、矿长张辉元、总工程师杨光友参加。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
 
  
    上午10点,在矿三楼会议室,矿长张辉元向杨以民一行汇报了该矿矿井分布、生产建设、地质构造、井田储量、安全工作等情况,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相关图纸资料,随后检查组分地面和井下两个组,分别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地面组针对瓦斯监控系统展开检查,井下组到采煤四区井下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采煤工作面液压支架、煤壁、刮板输送机,顶板管理等以及采面进风巷、回风巷是否畅通,上下端头的支柱是否合格等。
 
   
     杨以民一行在矿党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矿荣誉展室、陈列室,观看了矿文化宣传片“策马扬鞭疾奋蹄”。在参观文化陈列室和观看文化宣传片过程中,杨以民对土城矿近年来特别是在煤炭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采取各种措施,深挖内部潜力,实现逆势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总结会上,检查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富庆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精煤股份公司和土城矿要高度重视,对照《煤矿安全规程》及国家法律法规,逐项进行整改。
 
   杨以民指出,土城矿是贵州省先进煤矿的典型代表,从安全生产、组织管理、党建工作、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要不断发扬成绩,筑牢基础,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杨以民要求,一要加大煤矿科技的装备和投入,提高生产力;二要提高科技保安力度,加大瓦斯治理,提高瓦斯抽放利用率;三要强化监控系统的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朱家道和张辉元分别代表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及土城矿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查摆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整改力度,提高科技保安投入,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本网通讯员:薛宝颖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