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德男子涉嫌在意游轮之旅谋杀中国妻子,6岁儿子道出真相!

煤炭资讯网 2017/2/25 10:24:55    天下事

22日,一名德国籍男子因涉嫌在意大利谋杀其中国籍妻子,被警方在罗马钱皮诺机场(Ciampino)拦截。

综合意大利《共和国报》、ilsecoloxix网、rainews网22日消息,45岁的德国籍男子Daniel原本是一名在爱尔兰工作的电脑技术员。今年2月9日,Daniel偕其36岁的华人妻子Xing(也有媒体称其为Li)及两名分别为6岁和4岁的儿子,在罗马港口奇维塔韦基亚(Civitavecchia)登上了Msc公司的游轮,开始了为期11天的地中海之旅,这趟旅程途径意大利、马耳他和塞浦路斯。

本周一(20日),该趟旅行结束时,游轮公司证实Xing并未下船。在各处都搜遍不到其踪迹的情况下,最终游轮公司只能选择报警。罗马钱皮诺(Ciampino)及奇维塔韦基亚地区的边防警察随即展开调查行动。

(图为失踪的华人女子Xing)

■ 目击者称:嫌疑人曾对其妻子动粗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失踪的华人女子自10日起便没了消息。一名目击者透露,此前她曾在游轮上见过该名华人女子,“之前,他们一家在信息咨询处排队,当时就排在我们的身后。但在热那亚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见Xing登船了。我之所以比较注意这个家庭,是因为孩子们的穿着十分不修边幅,他们光着脚,看上去比较邋遢,而且这么多天了,从来没见孩子们换过衣服。”

此外,热那亚市中心的一家旅游纪念品店老板表示,自己在2月10日上午曾看到过Daniel对其妻子动粗。他说:“我记得很清楚,10日上午,一名华人女子带着两个孩子进来,买了一些旅游纪念品。她的丈夫后来也进了店里,看起来好像很紧张。他从背包中拿出一双运动鞋,扔向他的妻子,并且大声喝道:‘你闭嘴!穿什么夹脚拖鞋,快穿上运动鞋’!”

另一名与Daniel一家同在一艘邮轮上的目击者声称:“在船上,我们只看到那名丈夫带着两个光着脚的孩子,但并没有看到有女士陪在他的身边,在钱皮诺机场时也一样。”

22日,当Daniel带着两个孩子在钱皮诺机场即将搭乘飞机前往德国柏林时,被意大利警方拦截,警方调查后发现,该航班的乘客名单中也有Xing的名字,但是Xing并没有出现在机场。

(图为钱皮诺机场)

■ 受害者儿子:爸爸说和要妈妈出门,但只有他一人回来

在一名心理学家的引导下,Daniel 6岁的大儿子终于告诉警方:“有一天晚上,爸爸要求我们留在房间里,他说要和妈妈出门,但最后只有他一个人回来。每次我们问妈妈去哪时,爸爸总是用奇怪的方式回答我们,如果我们继续追问,爸爸就会要我们安静。”

■ 嫌疑人被捕后称:妻子是“自愿离开的”

听完孩子们的描述后,警方最终决定将Daniel逮捕。在其妻失踪期间, 45岁的丈夫Daniel并没有向警方报案。而在警方将其逮捕后,他却立即声称妻子是“自愿离开的”。

但据警方推测,该名华人女子或已遇害。

今天(24日),预审法官Maria Paola Tomaselli将对Daniel进行审问。



来源:东方头条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