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鼎能建设集团、交投集团与米易县政府召开投资洽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17/2/25 13:50:01    矿建勘探
   【本网讯】2月22日,川煤鼎能建设集团、交投集团与米易县人民政府召开了投资洽谈会;米易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明安、发改局局长杨世安、住建局副局长李强、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吴鹏,鼎能集团党委书记王传斌、副总经理邱孝德,交投集团成渝高速蜀鴻投资公司董事长黄洪舟、副总吴昱翰、米易县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县发改局局长介绍了米易县近期预实施项目,并对项目投资进行了说明,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吴鹏就项目进行了可研性报告;交投成渝高速蜀鴻投资公司董事长黄洪舟对交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实力进行了介绍,并对米易项目投资条件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鼎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王传斌、副总邱孝德对近期在米易考察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表示和交投集团对米易县下一步发展规划的项目会积极关注,希望县委县政府给予积极的支持,使鼎能及交投在米易投资取得成功。
 
    县常务副县长谭明安阐述了米易的发展投资方向、前景,十分赞赏鼎能建设集团和交投集团来米易投资的诚意,表示看好双方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安排双方人员进行商谈。
 
   通过此次洽谈会,增进了鼎能集团、交投集团同米易县政府的了解,对今后的投资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网通讯员:何向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