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矿强化单产单进管理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2/26 12:47:49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矿井单产单进水平,实现精干高效、提质提效目标,确保矿井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近日,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单产单进管理工作。

    明确目标任务。该矿年计划煤炭产量88 万吨(其中精煤18万吨);年计划进尺12000 米;混煤平均热值不低于4700 千卡/千克,含硫量不超过3.5%;人均产量611吨/人,人均进尺7米/人。
 
    强化责任落实。该矿成立了以矿长为组长的单产单进管理考核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的工作职责。其中,生产技术科主要负责矿井单产单进的管理,适时调研与总结矿井单产单进工作开展情况与资料上报,协助解决单产单进工作在实施过程中遇见的各类问题,并收集、核准各队(头或面)考核资料,提出初步考核意见,报领导审定兑现奖惩;人资科负责矿井每月从业人数的上报及采掘队结资,并将资料传生产技术科;销售科认真做好矿井每月商品煤的热值化验及上报,并将销售量和热值化验结果传生产技术科;其余安全生产技术部门负责针对各自专业特点,为提高矿井单产单进水平提思路、想办法、添措施,指导、协助各采掘队开展好单产单进管理工作。
 
    严格考核奖惩。该矿规定,采煤队、掘进队未完成月度生产、掘进任务除按《2017 年度工资管理办法》执行外,另分别按所欠比例的50%和20%考核队长、书记当月工资总额,技术员减半执行。通过川煤集团验收的创水平面(头),奖励创水平面(头)人均4000 元(含队管人员),对领导小组和安全生产技术部门有关人员按创水平面(头)奖励总额的50%给予奖励。通过广能公司验收的创水平面(头),奖励创水平面(头)人均3000 元(含队管人员),对领导小组和安全生产技术部门有关人员按创水平面(头)奖励总额的30%给予奖励。对创水平的面(头)不重复奖励,只奖最高水平。


本网通讯员:邓杨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