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市政工程公司举办“鸡年贺岁”年度先进颁奖晚会

煤炭资讯网 2017/2/7 16:26:32    图片新闻
  【本网讯】雄鸡唱韵,大地回春。2月6日晚,中煤三建市政工程公司举办了“鸡年贺岁”2016年度先进颁奖晚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演职人员等,共计90人出席了晚会。



  据了解,此次“鸡年贺岁”晚会由市政工程公司机关各部门共同参与筹划,演职人员全部来自职工内部推荐。大伙自编自导、自排自演,为公司全体同仁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首先播放了来自各单位的新年祝福视频,向公司2017年党政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一首来自开发部毕智超的《笑忘歌》传递出了公司大家庭深深的情谊,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淋雨一直走》展示了青年职工不畏艰难的热情奔放、生机与活力,寄托了对新春的祝福以及对企业美好的祝愿;哑剧《看谁狠》诙谐幽默的对比、夸张风趣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大获好评;七里飘香,大爱无疆。优美动听的《七里香》无不散发着一片朝气与蓬勃。晚会形式新颖,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来自党工部刘建华和物资部余进的歌曲合唱《兄弟干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过程中,依次穿插进行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颁奖仪式,对2016年度市政工程公司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为出席颁奖晚会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最后,董事长、党委书记牛刚做了新年致辞,向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事致以敬意,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本网通讯员:丁伟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