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澄合矿务局阳光社区举办“红红火火闹元宵、开开心心猜谜语”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2/9 15:29:20    简讯
  【本网讯】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丰富社区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9日,阳光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红红火火闹元宵、开开心心猜谜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猜谜语”是一项趣味性很强的传统文化活动,该社区精心准备了80多条谜语。此次猜谜语活动形式上除了字谜,还包括了成语、植物、地名等,内容贴近生活,又充满了文化色彩,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让职工们积极思考、活跃思维。

  活动开始,职工们踊跃参加,兴致勃勃,各显其才,边看边思考,一想到答案立即取下纸条到工作人员处告知答案,猜对一题均有一份精美纪念品。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欢腾、热烈,每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喜庆的笑容。

  通过开展“红红火火闹元宵、开开心心猜谜语”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让职工享受猜谜语的乐趣,增强了社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网通讯员:周围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