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广元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川煤集团广旺公司困难女职工

煤炭资讯网 2017/3/11 13:38:03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7日,四川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和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一行4人到川煤集团广旺公司代池坝矿看望慰问广旺公司困难女职工,向全体女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曾祥荣率公司工会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市总工会领导向来自唐家河、代池坝、赵家坝等三对老矿井的30名困难女职工一一发放了共计三万元的节日慰问金。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何开金对广旺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鼓励各条战线的女工与企业一道,正视困难,迎接挑战,按照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路,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贡献多创效益。他要求企业工会组织及各级女工委:要引导职工建功立业,开展各种各样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激发职工的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作贡献;提高职工素质,特别是女工素质,开展“我学、我练、我能”活动,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促使其多读书多学文化,涌现更多的技能大师、广旺工匠,使学习技能在矿区蔚然成风;要有安全至上的观念,女工委要围绕安全献计出力;维护好员工权益,特别是要维护好女工的特殊权益,促进企业发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职工文体活动,唱响广旺的发展、振兴之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曾祥荣简要汇报了广旺公司当前经营情况。他代表公司党政工感谢省市总工会近年来对煤炭企业及矿工、家属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广旺公司2017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安排落实好,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加强经营管理,降低成本,安全生产,提质增量,加大营销力度,增加企业效益,力争在短时间内扭转企业困难局面,让困难职工家庭早日脱贫。使企业逐步走出困境,迎来美好的明天。曾祥荣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一并向广大女工、家属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代池坝矿党委书记和各矿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他们与困难女工代表先后向市总工会及公司党政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作了组织发挥半边天作用,与企业共渡难关的表态发言。


本网通讯员:李小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