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山煤业公司开展开展“五争当”竞赛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3/21 11:43:12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提质增效、夺旗争星”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五争当”竞赛,给力安全生产提质增效。

   在引领带动上创先争优,争当优秀带头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干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井下一线和群众打成一片,做群众贴心人,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在群众中的威望,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干群一心齐努力,企业实现了安全较为稳定、质量不断提升、效益正在显现。
 
    在提升业务能力上创先争优,争当技术先锋人。党员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强筋壮骨,千方百计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以自己精湛技术带出过硬队伍,争当技术先锋。
 
    在攻坚克难上创先争优,争当安全生产排头兵。党员从思想到行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章作业,工程质量高标准。难点、险点、危险时刻冲得上打得胜,“我是党员我先上”叫得响,积极克服生产中的各种困难,确保了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在增收节支上创先争优,争当增产创效带头人。该公司党员带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大兴点滴节约之风,深挖内潜。同时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创水平,上质量,以上质量求效益,以科技创新增效益,以修旧利废添效益。
 
    在服务群众上创先争优,争做职工群众贴心人。广大党员认责承诺,履诺践诺,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关心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各级领导关心职工生活,千方百计让职工吃好、喝好、休息好、娱乐好、工作好。党员争做群众贴心人,在工作生活上解疑释惑,做耐心细致思想政治工作,群众有困难党员解囊相助,赢得了民心,团结了群众,鼓舞了士气,营造出了创先争优齐奋战,你追我赶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何永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