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全国人大代表徐群贤做客“玉华大讲堂”宣讲“两会”好声音

煤炭资讯网 2017/3/24 11:42:02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23日,来自下石节煤矿的全国人大代表徐群贤来到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矿, 做客“玉华大讲堂”,向一线矿工宣讲“两会”好声音。矿副总以上领导和机关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1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徐群贤讲到:“作为一名普通的煤矿工人,我有幸成为全国人大代表,亲历了五届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并把煤矿人的心声带到全国两会上,感到莫大的荣幸与幸福。”他介绍了此次“两会”召开的盛况,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我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报告情况、以及煤炭行业方面的利好政策,并对他在会议期间反映基层煤矿职工心声、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对亲身参与陕西代表团深入讨论、提案征集上报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徐群贤声情并茂的宣讲“两会”好声音,令会场里的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他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鼓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有五大显著特点: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同面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共识;二是“改革”再次成为执议词。三是民生“大礼包”更接地气。四是开放透明彰显自信。五是会风会纪展现新风貌。他说,我们煤矿企业关心的产能退出,人员分流安置等问题也是今年“两会”上的热点,我们煤炭人要行稳致远走好今后的路,坚定不移安全发展,坚定不移转型发展,着力做好职工安置分流和困难群体扶贫帮困工作,确保分流职工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
 
    聆听了徐群贤代表的宣讲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团结一致,扎实工作,迎难而上,一如既往地搞好矿井安全生产,进一步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田小云 高飞 朱建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