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络煤业给矿井健康“体检” 让隐患无处藏身

煤炭资讯网 2017/3/28 14:04:03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份以来,义络煤业围绕安全、环保、稳定、资金等方面,认真排查梳理重点隐患和管理漏洞,通过开展矿井健康“体检”,让隐患无处藏身。

  坚决抓好生产安全
  该公司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几起煤矿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宁可“缓、减、少、停”,也绝不冒险生产,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人员“不安全不上岗”,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持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该公司将安全“双基”和安全责任清单有机结合,细化到各个层级、人员,向区队、班组、岗位深入推进,对所有隐患进行分类分级,实施根源化治理,真正做到预防、预知和预控,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全面抓好资金安全
  该公司大力压缩可控费用及非生产性支出,杜绝预算外支出,对债务进行风险等级分类,完善证据资料,灵活运用多种手段开展清欠工作,加速资金回笼,降低坏账风险。

  扎实抓好环保安全
  该公司抓住制约安全环保手续办理的重大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手续报批,避免因污染排放等问题导致停工停产,切实把因环保问题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统筹抓好信访安全
  该公司开展了积案化解专项行动和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注重预防预控,注重变堵为疏,注重信息沟通,切实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 



本网通讯员:梁文侠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