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支持美煤炭企业开发 煤炭股票周二大涨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8:56:17    能源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二(3月28日)签署行政命令,解除了上任总统奥巴马签署的联邦土地煤炭开采新租约禁令。此举让美国煤炭行业大受鼓舞。周二美国主要煤炭企业股票大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攀升。

       一直以来,特朗普总统以及他的团队对于环保事业就没有什么兴趣。特朗普政府内部普遍认为,环保如果以美国工人的工作岗位作为代价,就不值得去推行。相反,为了创造就业,特朗普对于原油、煤炭行业的发展都非常支持。

      周二白宫秘书官Ryan Zinke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当我们评估能源行业发展的时候,我们需要看到的是社会在追求环保指标的同时失去了大量的工作岗位。”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特朗普的行政命令仅能提高煤炭行业发展的上限。实际上,大部分美国主要煤炭生产商目前在私人拥有的土地上煤炭储量已经足以供应企业至少17年的销量。企业对于开发新煤炭产地的需求并不是特别强烈。

      尽管如此,总统对于行业的支持仍然给一直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受到打压的煤炭企业带来光明。Cloud Peak公司股票周二上涨3%。而Peabody公司股票周二上涨1.5%。



来源:FX168财经网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