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年轻女子爱上六旬继父 生俩娃最小4岁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9:35:14    天下事

陕西秦岭大山深处一小山村,一老者手牵一个小女孩,小女孩今年 4 岁,是老者的女儿。这位老人叫甄耙晖,今年 66 岁,媳妇 35 岁,结婚已有 12 年,膝下一儿一女,儿子今年 12 岁,女儿 4 岁。

周围邻居介绍,18 年前大山的另一头有一个女人带着 17 岁的李莲芙嫁了过来。3 年后,这个女人因病去世。而 51 岁的甄耙晖并没有打发 20 岁的李莲芙离开,两个人生活在一个屋檐底下,彼此相安无事。

又过了 3 年(2005 年),李莲芙怀上了儿子小真,因为医院开具出生证明需要结婚证,两个人因此就结了婚。

当时无论是周围村民,还是李莲芙娘家那边的叔伯都来劝说,可任谁劝说,李莲芙依然死心塌地要和甄耙晖在一起生活。

李莲芙在喂养家里的小羊。他们家的屋后就是羊圈,3 头牛、9 只羊和数只小羊羔是他们的全部家产。

甄耙晖从山上打草回来了。

说起此事,甄耙晖一脸幸福。

甄耙晖的儿子去隔壁大伯家了。甄耙晖找了过去,作者问小真,这也是你家的房吗?小真说:"这不是我家的房,这是我爷爷的房!"听到这话,李莲芙赶忙走了过来说:"这不是他爷家,是他大伯家。"

虽然日子过的并不富裕,可是李莲芙对两个孩子特别疼爱,除了干活,剩下的时间都用来陪两个孩子玩耍。

如今两个人早已不在乎外人的流言蜚语,在这个小山村的山坳中,他们生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来源:全网资讯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