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洁能化公司聚丙烯装置成功转产纤维料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10:14:19    厂商在线
  【本网讯】3月28日从蒲洁能化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仅在6个小时内,成功由注塑料HP500N转产至纤维料HP552R。截至下午3时,该树脂各项控制指标分析检验合格,产品切入合格料仓。

  经了解,HP552R为纤维级均聚聚丙烯树脂,具有中高流动性能,适用于人造纤维、BCF膨体纱和CF纺丝等领域,可用于制作各类包装绳、箱包带、汽车安全带以及床垫包边等,用途十分广泛。

  “生产HP552R,工艺切换成本低,且每吨市场销售价格较原牌号产品高出150~300元不等。”该中心副经理何佳玮介绍,此次产品牌号的调整,既是打开聚丙烯销售市场的新举措,更是推动公司年度“达产达效”目标实现的有力措施。

  据悉,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生产任务,该装置紧紧围绕提高生产负荷,抓好产品质量这个中心,在大力推行生产过程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先后通过建立生产数据统计库、成立各专业技术攻关小组、推行技改技措项目实施等措施,不断加强工艺管理,优化操作,促进装置“长满优”运行。同时,以“提质增效”为着力点,紧盯聚烯烃市场需求,及时切转牌号,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益。


本网通讯员:曹亚婷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