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与施耐德电气(中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10:53:01    能源新闻

3月27日上午,陕煤集团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陕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照乾,副总经理孙喜民,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施耐德电气中国全国销售部西北大区总经理赵钧,双方企业有关部门和所属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杨照乾、尹正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发展战略展开合作,紧紧抓住产业转型升级这条主线,着力提升陕煤集团在火力发电、智能配网、售电管理、能源服务4个领域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整体水平,实现陕煤集团的智能制造与智慧生产,全面提高陕煤集团的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

  杨照乾表示,陕煤集团与施耐德电气公司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促进双方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此次合作着力提升陕煤集团在发电侧、售电侧、智能电网、能源服务等领域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整体水平,实现陕煤集团从单一生产管理型向生产管理与运营服务并重的转型升级。

  尹正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施耐德电气将以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创新的应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咨询设计、设备工程、资产管理为一体的技术支撑方案。

  孙喜民介绍了陕煤集团的基本情况,并作合作意向发言。他表示,陕煤集团煤炭资源优势明显,产融结合、积极开放,希望合作双方先行开展具有代表性的用能管理试点项目,探索合作模式,积累技术经验,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甚至多赢。

  据了解,施耐德电气已入选“2016年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位列全球第12名,行业(根据全球行业分类标准划分)第1名。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智能制造和能效管理处于全球行业领先水平。



来源:陕煤集团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