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兵团煤监局康志强一行莅临屯南煤业进行安全体检专项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11:33:43    安监动态
  3月28日,由兵团煤监局监察三室副主任康志强一行,组成的检查组莅临屯南煤业,对下属煤矿进行安全体检专项检查。 

  第十师安监局局长卢素凡,副局长罗延震,公司总工程师李登高,副总经理苗江平、宋东坡,机关各部室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据悉,此次兵团检查组在屯南煤业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检查,主要是严格按照兵团安监局、煤监局的要求,落实好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和安全自查自改工作,对屯南煤业嘎顺煤矿和一分公司进行安全体检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赴嘎顺煤矿,根据煤矿的实际情况,对安全监管监察人员和技术专家进行了详细分组,紧紧围绕兵团提出的查大系统、治大灾害、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坚持检查与执法、发现隐患与整治隐患、摸清底数与完善监管监察机制紧密结合,对照兵团煤矿全面安全体检专项工作方案内容基础表,对嘎顺煤矿的监测监控、通风系统、提升运输等工作台账,及井下巷道、采煤掘进等各类资料、图纸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检查和记录。 

  此次煤矿企业全面安全“体检”,使矿井充分认识到“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及自身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不足,对矿井紧抓安全管理,消除隐患,有效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网通讯员:田小宁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