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汾西矿业集团中兴煤业基层宣讲聚焦目标鼓“加油干”士气

煤炭资讯网 2017/3/29 12:12:26    经验交流

      近日来,由山西焦煤集团汾西矿业集团中兴煤业党委书记组成的宣讲组走进基层单位,为全体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宣讲兼具有真实性、典型性和教育性,同时也具有感染力。
     该矿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在宣讲工作中下大力气,扎实推进宣讲人员、宣讲形式等方面的“融合”,积极探索理论宣讲大众化、通俗化,充分发挥宣讲的凝心聚力,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宣讲中感受新政策、新形势和新发展,在全矿营造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平实的话语,独特的视角,将两级集团公司职代会、党委工作会精神;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讲话、报告精神;“喜迎十九大”大讨论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正能量的精彩宣讲,受到了全矿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该矿的宣讲活动正一点一滴地融入于实现“6789“、“13666”、“357”的工作任务目标中,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力量,紧紧围绕“调整、巩固、提升”的总体思路,突出“三基”建设,重点“用六管六抓、激发六大力量”,为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保驾护航。
      今后,该矿宣讲组还将继续结合职工生活,创新出多样的宣讲形式,让全体职工通过简显易懂的方式,从宣讲中领悟意义、感悟正能量,将理论政策等内容转化为平易近人的语言,让宣讲活动更“接地气”,将宣讲工作真正的做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里,使宣讲活动真正的起到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疑的作用,确保达到凝聚正能量、鼓足“加油干”的士气。




作者:蒋颖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