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陈景胜:缤纷三月,尽情地享受旅游的乐趣

煤炭资讯网 2017/3/30 21:30:59    散文荟萃

  缤纷三月,是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在如此美好的季节,爱美的女人们,请放下手中繁琐的家务,穿上最美的衣裳,给自己放个小假,不是自私,只为寻个驿站,给疲累的心灵加加油、充充电。与闺蜜,与爱人和家人,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在旅行中爱自己。情爱三月天,火辣女人节。让你感受浓浓的春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阳春三月,多彩神州,春色大派送。三月天女人季,拥抱神州春光。让她们释放心情,感受大自然,尽情地享受旅游的乐趣。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风暖了,青草绿了,花儿开了,一切都变得温润美好起来,像极了女子。“3.8”又是女人的节日,所以说三月是女人的节日一点都不为过。那在这个属于自己的专属时节,给自己放个假,出去旅游一番,就显得理所应当了。
  三月是女人的节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走到大自然中去,踏踏青,赏赏花,呼吸新鲜的空气,避开拥堵的人群和不堪忍受的空气。投入森林温泉的氤氲中,好好滋润一下自己。
  三月一起出走,寻樱,访桃,欣欣然看取这自然最动人的刹那。春游神州,踏青赏花。
  三月女人季,美丽花赏花。又是一年春来到,花飞草长,浅草泛绿,各种花卉相继迎春盛开,江南各大公园及区县纷纷推出了赏花节。四面八方,那么多的绝美春色,经过一冬蛰伏,结伴踏春赏花吧。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随着春姑娘的造访,在明媚的春光下来一次放松身心的出游已然成为眼下的主题。
花样女人逛花都“踏青云门山、漫游古村落”回归自然二日游。黑砖、青瓦、红栏、白墙,透出浓浓古风雅韵的青州古城,飞檐高挑的门楼店面,经营着文房四宝、古玩字画,洋溢着古文化的韵味,仿佛回到了《清明上河图》所描述过的时代。
  若想出游,不妨选择到济南红叶谷赏赏梅花。景区醉秋泉边水光相映,横斜疏影托波而来。梅园里、石板路边、木栈道旁,梅花朵朵绽放,它们蜿蜒着伸向谷底,也将芳香延伸向谷底。置身于花海之间,闻香漫步,忘却烦恼,让身心一起放松。
 您想去江南旅游,去扬州是个不错的选择。烟花三月下扬州,千年的历史停留在这安逸而宁静的城市,垂柳百媚生,走着走着,就会忽然见到谁家的宅院,而深宅大院里就是一处精致的园林,踏青游园,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若您想更亲近大自然,那么“英德千亩油菜花基地、小千岛湖游船、茶园观光一天”就更适合您不过,在金色油菜花的海洋里,呼吸其荡漾着清香的,与爱人、家人享受美妙的时光!
  若是还想走远点,不如去“最后的香格里拉”、“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走走!那里处处为景,金灿灿的油菜花连绵成一片,美到令人窒息。明朗的色彩,清新的气息,每每春风拂过,都携着身边的一缕青草的气息,令你的嗅觉顿时兴奋起来。一栋栋粉墙黛瓦的老宅,错落参差,依水而立。古老街巷溪水贯通、九曲十弯,青石板道纵横交错,沿着街巷铺陈开来。木桥、石桥沟通两岸,勾勒出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绝美画卷。大概“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也就是婺源这个样子吧。
 女人如花,在属于女人的节日,女人们往往不自觉想要沉醉在花海之中,感受青春容颜的娇艳与珍贵。春暖花开的3月,各种各样的鲜花次第绽放,全国各地都陆续迎来了最佳赏花期,投身花海去过节,既喜庆又应景。
  您可以漫步花田。龙脊放水节、篝火晚会、阳朔世外桃源、油菜花海赏花团。漫步三月阳朔诗意田园,看山水之畔油菜花海金浪滔滔;龙脊古壮寨欣赏千层梯田放水美景,狂欢篝火晚会风情之夜;特别安排一晚入住龙脊梯田风情吊脚楼、逃离城市喧嚣,观龙脊日出!
  赏花,春游的主题。赏花,再加上摘果,那就是完美的结合。花都香草世界,除了万种花草盛开,还有成片的果园。游于花草中,摘食新鲜的有机草莓,还有春天最吸引人的桑果。在这里,你可尽情感受自然气息,体验摘果乐趣。
  三月份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汉中油菜花、昆明的郁金花、西藏的桃花等一系列赏花的风景区都成为游客赏花的热门目的地。
  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中旬,西藏东南部的一片世外桃源里,酝酿的一大片野生高原桃花,争艳绽放,姹紫嫣红地映射在神山雪峰下,此时此景对于摄影发烧友和唯美旅游者来说,简直是一种不能自拔的诱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也应是女人绽放美丽的时间。让自己在这个春天蝶变,在阳光中绽放美丽吧!赏窗外的花草,闻满屋的花香。浪漫的与花草邂逅,心旷神怡的体验度假之旅。

作者:陈景胜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