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津煤改电政策相关资讯总结

煤炭资讯网 2017/4/13 9:27:15    能源新闻


 


今年可以说是电采暖的大势之年,由于煤改电政策的下达让各种环保型采暖设备都迎来了春天,电采暖更是较大的赢家。提到煤改电相信每一位采暖人都已经不陌生了,顾名思义无非就是将燃煤锅炉取缔,改为用电采暖。但是究其煤改电背后更深层的意义和具体相关补贴您又知道多少呢?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公司富大科技为了让您对于煤改电政策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从而能更明确的支持煤改电政策,特准备了相关资讯几则仅供大家参考。

 

    1、煤改电采暖工程实施的主要原则是什么?
    根据保护区整体规划和前期示范工程经验,在此次平房煤改电工作中要遵循以下原则:一是要符合国家政策和城市规划要求,与平房保护区改造,与城市整体规划、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二是改造费用由市区政府、供电部门和居民共同承担。三是采用节能取暖供热系统或者蓄能式电采暖器。
     2、采用煤改电采暖有什么好处?
    冬季燃煤取暖存在着很大的潜在危害。大量的煤灰对人体存在着极大的危害,粉尘易导致肺病,燃烧未尽的废煤容易导致煤气中毒及火灾。长期燃煤产生的大量废煤垃圾量大而且难以清理,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目前,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电力设施建设已经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的各项生活需求,另外节能取暖供热系统是用电作为一种能源方式,运用于电采暖也是一种安全、清洁、舒适的取暖方式。
    3、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有什么好处?
    电采暖具备清洁,快捷,随意等特点,其中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更是集环保、高效与节能于一体的新型取暖设备。具备以下特点:
    高效节能:采用高碳分子发热油在电加热激活的作用下冲击运动产生相变能量,采暖能效可达230%
     环保:高效供热机组采用电力驱动,无任何排放与污染
     安全:象能供热机组采用水电分离的间接加热方式,系统内置漏电保护器,高碳分子发热油为绝缘介质安全性能更高。
 

  使用方便:系统常压运行,无需办理任何许可证明。


 

     4、影响室内温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主要因素有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的功率大小,房屋的面积、高度、结构(如门窗的多少、砖墙的厚度、顶棚的结构)、位置朝向、室内保温状况(采取简易保暖措施,如用胶带封堵窗户的缝隙)等。
    5、由于种种原因暂时不改,将来是否还能改?
    煤改电工程是一项系统改造工程,施工过程比较复杂,只能集中一次性进行施工,逾期将无法改造。所以请采暖用户朋友们趁早选购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
     6、居民如何选购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
    政府机构或者公司企业采用招标形式,聘请专家从技术、性能、价格等方面进行评估,划定范围,公开技术指标,公开价格,统一组织,企业运作。如果是个人用户可以多上网查阅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相关资讯进行比对,也可随时电话咨询,实地考察。尽量选购到适合自己的采暖设备,切记不要盲目,不要被价格低廉的产品蒙蔽双眼。  
    就是以上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公司针对煤改电政策总结的几个小问题,仅供大家参考。关于煤改电的资讯还有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富大科技公司网站浏览。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论是煤改电政策还是天津节能取暖供热系统设备,多一些了解都对自身选购设备有益处,富大科技也随时欢迎大家的咨询与考察。



来源:网络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